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2/19点击数:

1218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肉品中心报告厅召开。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院团委书记王雪飞、院团委副书记蒋飞燕、本科生辅导员邵春妍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陈宏强主持。学院99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朱媛媛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了,这是食品科技学院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希望,学院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内容,不断加强团学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不断加强青年创新精神培养。以社会实践为主阵地,培养团员青年敢于实践、勤恳务实的作风。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基层服务就业,引导广大青年投身民族复兴、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朱筱玉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贴近青年学生实际,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在思想教育、素质培养、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他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的志向,培养高尚的品格,勇担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要珍惜盛世年华,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用青春之火扫清前进道路的困难与挫折,勇于担当中华民族崛起之重任。三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服务祖国,奉献社会,创造亮丽的、无悔的、永恒的青春年华。

 


王雪飞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担负时代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以青年力量助推农业特色一流大学和一流学院建设迈进新阶段》。报告回顾了学院团委过去7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确定了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动员广大青年投身时代建设,做好青年服务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于文典、王雪飞、陈宏强、汪明佳、邵春妍、张夏寅、崔智勇、蒋飞燕、董铭等9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于文典、王雪飞、许雅茹、朱媛媛、陈宏强、汪明佳、邵春妍、张夏寅、侯佳迪、崔智勇、蒋飞燕、董铭等12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