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12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上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工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赵立艳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通过对党章的再一次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宗旨和任务的认识,提升了党性。

接下来,支部成员针对日常学习的情况对照党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赵立艳老师表示,自己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时还是一名班主任,在班主任这个角色中自己做的还不够,今后加强对班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支部副书记范霞老师表示,作为学院公共平台的管理人员,今后不仅要在仪器设备管理上做好工作,还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争取在仪器使用开发上能更多地帮助学院老师取得更大的进展。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老师表示,新时代、新背景下,高校教师应该在教学和科研中,创新育人方式,尤其是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做同行中的领头羊、排头兵,自己也要积极带头践行“初心”。其他参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争取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