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95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回母校聚会

编辑:钱金时间:2019/11/12点击数:

118日-9日,食品科技学院9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学两个专业30余名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团聚。9日下午14:00师生座谈会在食品科技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院长徐幸莲、陆兆新教授、退休老领导江汉湖、张剑仲等教师代表以及95级校友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友南京听雪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谢安刚主持。

容颜已改,情谊依旧。徐幸莲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欢迎校友们随时回母校相聚。朱筱玉书记表示,学院事业发展迅速,但是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地区合作等方面还有许多提升空间,希望校友多多支持学院。与会的老师们对远道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20年前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展开了回忆,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此次校友聚会,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友馆,看学校变迁发展,参观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了解中国农业的博大精深,最后参观校园,赴学生食堂就餐,漫步熟悉又陌生的校园,追忆往日青春岁月。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