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班子举行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05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关于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学习,提升执政本领的相关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调研工作开展的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专题调研、如何应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如何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满足引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要求,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深入到师生中间,提高调研质量,拓展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不断增强领导能力,助推学院新阶段快速可持续发展。

最后,朱筱玉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气积极落实整改,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友好的校园环境,为学院的“一流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