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支委会讨论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论学习交流会在食品科技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首先由其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作了解读和说明。随后,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全部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冯治洋老师以家中长辈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叙述了老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互帮互助的真实“小事”。但以小看大,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只要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新时期下的我们更要牢记这一发展思想。同时,多位老师均提到教育工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作为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我们要怀着荣誉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初心”。并且所有的目标都应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再小的事都要认真地做。王聪和陈贵杰两位新晋老师还特别提到要做好角色德转变,明确任务和责任。最后,李伟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在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个人目标要和党和国家的目标相统一,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也对今后的党课学习模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要通过坚持不断学习来坚定党员意识形态和信念。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