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班子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2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原文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朱筱玉分别从“经验与启示”、“使命与担当”、“方法与措施”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中国的历史和党的发展史给了我们重要的启示,学院的发展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紧密联系广大师生;学院领导班子要与时俱进,立足学院发展的不同阶段,发动群众,明确任务,敢于担当;领导班子要加强与基层师生联系,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制定积极有效地改革发展措施。徐幸莲表示,学院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密切联系广大师生,一是要决策坚持群众路线,在事关学院建设发展和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决策上,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把群众意见作为决策的重要基础;二是发展要成效由群众共同检验,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一把尺子;三是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领导干部要经常上网看看,充分利用好网络了解民生、开展工作、解决困惑。其他党委委员们也谈了学习体会,表示积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的工作方法,在新时代新阶段切实提升领导能力,推动学院可持续快速发展。


最后,朱筱玉就主题教育的其他事宜做了部署和强调,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做好联系的班级和支部的指导工作,准备好专题党课,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总结反思与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升教育效果,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