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9/24点击数:

923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学院副院长李春保、辛志宏、金鹏,学院党委委员李伟,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主持。    

          


首先,邵士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贯彻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取得教育积极成效。辛志宏副院长宣读了食品科技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介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工情况。金鹏副院长就食品科技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日程安排和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伟教授、研究生丁丽萍同学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学,勤勤恳恳做,将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效果。

             


             


             


             


             


             

最后,朱筱玉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要重拾初心,永担使命,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和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强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主线上来,扎实推进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三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根本宗旨,认真结合学校党委总体要求和各支部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地制定活动计划,不搞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