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安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编辑:院办  时间:2018/10/29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安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6日晚9点,食品科技学院在食品楼213报告厅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员培训。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的安全委员以及本院篮球队、排球队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首先,院十字长张宏旭同学简要介绍了安全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说明了急救箱的设置地点,方便同学们的使用。

牛晓康同学向安全员讲解了急救箱中的药品配置及使用方法,重点介绍了电子温度计冰袋和呼吸面罩的使用方法。她表示安全员需要准确了解每种药品的功效,遇到不了解的病症时,要建议同学及时去校医院就诊。她建议大家积极参加校红会组织的急救证考核,以掌握专业的急救知识。她强调急救箱使用的注意事项,每次同学使用药品完毕后,需要在记录表上记录药品使用情况,以便及时补充药品。最后,希望安全员能够重视自己的责任,切实掌握急救知识,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受伤的同学提供适当帮助。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