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子“食”践归来话成长

编辑:院办  时间:2018/10/29点击数:

10月24日晚,食品科技学院2018年“食践归来话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暨表彰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校团委实践部芦伟、食品科技学院辅导员陈宏强、周凌蕾等出席会议,毕业班暑期企业实习学生以及校级、院级立项实践团队成员等2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芦伟介绍了2018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社会实践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引导同学们接触社会,融入社会,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丁广龙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唐菡颀、先进团队代表蒙奎贤、“优企暑期行”代表汤英杰分别分享实践体会与感悟。

丁广龙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对食品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食”践归来话成长的活动形式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目的和意义,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实践与创新创业能力。二是要不断创新社会实践内容和形式,积极投身实践。三是要总结凝练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升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质量,多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