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荣获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季最佳组织奖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9/23点击数:


9月16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季”颁奖典礼在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食品科技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全校共5个),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陈宏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全校共6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定期开展生涯规划赛事,邀请企业导师、优秀校友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季活动中,学院积极承办校级模拟面试大赛(企业专场),选拔优秀学生参与生涯规划季各项赛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院1人荣获校级模拟面试大赛(公职专场)一等奖,1人荣获校级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1人荣获校级模拟面试大赛(企业专场)二等奖,三支团队荣获正大杯江苏赛区营销大赛优秀奖。


 

此次表彰是对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提升青年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求职创业能力,保障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