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食品院举办保研考研交流分享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5日19:00,食品科技学院在食品楼213举办保研考研交流分享会。中公教育的考研金牌名师岳峥雪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岳峥雪从考研启蒙,攻读学校及专业的选择,保研的要求和流程三个大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当前考研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整个考试流程,同时建议考研学子要从兴趣、能力和社会需求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攻读的专业。岳峥雪为大家解读了保研的优势、基本条件、基本政策、时间表以及申请流程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介绍结束后,在场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岳峥雪积极交流互动。



本次交流会旨在鼓励学院学子积极备战保研考研,为学生提供详细的信息和建议。


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